close

沒想到在台中吃麵 也可以吃得這麼有氣氛 這麼舒服

太初是朋友說要帶FLY去吃一家好吃的麵餐廳

麵餐廳~聽到餐廳 一開始還以為是拉麵 還義大利麵之類的

朋友說吃的是牛肉麵 乍聽真的很納悶 怎麼會是牛肉麵"餐廳"呢~~

到了餐廳門口 一看外觀直覺就是 疑.. 這不是輕井澤嗎? 這麼大器

後來才知道果然是輕井澤相關企業 內外部裝潢 都是輕井澤的一貫風格

反正就深色鐵件 石頭 木頭 燈光水池...濃濃的古中國風

IMG_7302  

看到照片 忍不住想提個題外話~~ 對面的阿三哥也好吃 趕時間時 吃的多又快也有兼顧到美味

 

 

2  

水池燈光 晚上來 氣氛會比較好

 

 

IMG_7303  

座位的擺置也很輕井澤 

 

 

IMG_7304  

我去的時間是下午 已過了用餐巔峰時間 客人不多 還好~~

輕井澤對我而言 ˊ真的人太多了 每次去都被吵得只想快快離開 

可能是因為這次來這邊相對安靜多了 可以靜下來用餐 所以才會比較喜歡這邊的餐點吧!

輕井澤台中人應該都去過了 所以對於內部裝潢的部分 沒興趣多拍

直接進入菜單...

      

餐點的部分 沒有非常多樣化 就一般傳統麵店 差不多的菜色

價格的部分 當然也比傳統麵店貴了一點 但以這樣的餐點 這樣的用餐環境來說 CP值還是相當高的

 

 

IMG_7311  

餐點還沒上前 會先送一杯免費的紅茶(照片沒滿的部分是因為我喝到一半才想到漏拍了>"<)

 

 

IMG_7306  

小菜 滷豆干 滷大腸好吃 豆干香 大腸滷得很入味沒怪腥味

朋友說 我們點的麵食裡就有豆皮 鴨血 所以小菜別點太多...

 

 

IMG_7307  

老北京牛肉麵

 

 

IMG_7308    

香辣雞柳

 

 

IMG_7310  

香辣里肌

 

哈哈 果然朋友是臭味相同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一樣的湯底 配拉麵麵條 只有肉食上不同

麵條有Q好吃 小辣的程度 對少吃辣的我來說尚可接受 湯也喝了好幾口

牛肉 里肌 雞柳 都嚐了一下 表現都不錯 沒有地雷

唯一讓我比較失望的應該是鴨血的部分 真的不夠滑嫩

不至於拿去跟鼎王的鴨血比 但跟台中也是平價的洪良記麻辣鴨血比 也是遜色

所以愛吃鴨血的我 居然鴨血吃不完.... 但也不算難吃啦 是我對鴨血龜毛了一點

1  

整體的分數還是相當高

上菜速度快 服務熱心 餐點也相當美味 

很適合我這種愛吃古早味 又想要有燈光美 氣氛佳 舒適用餐環境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