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天使加百列

下載 (3)  

金銅色__黃金

神是我的力量 (神的力量透過你而湧現,幫助你克服自我懷疑)

領導、滋養、慈悲的守護者__創意、靈感、溝通、的表達

協助人間訊息的傳達並克服溝通上的恐懼或拖延

與天庭溝通的偉大溝通師,亦能協助我們內在溝通及日常生活中的溝通支持

能協助藝術家表達自我,讓他們能保有創意點子支持他們完成作品

另外他也是作家、老師、記者的守護天使,幫助他們將療癒訊息傳達給世界

教導懷孕期尚未出生的寶寶,讓他們了解地球上的事物。

管理懷孕、生產、領養、養育、照顧、內在小孩。意幫助女生分娩的天使。

協助我們瞭解自身的潛力,並提供達成目標所需元素,透過加百列的喜悅慈悲,

帶給我們內在的靈感與神聖的力量。

當你 :

1 . 有新的計劃要開始,需要精力與分配時間的方法

2 . 工作上有疑惑,不知如何達成目標,需要靈感時

3 . 不知如何在眾人面前自我表達,並將潛能發揮時

4 . 希望更了解自我的內在的想法時

5 . 希望懷孕、生產、領養等能順利喜悅時

6 . 你的內在小孩需要滋養需要玩樂時或是養育兒女的願望與需要

以上情況皆可以祈請大天使加百列協助我們

 


此文為轉貼文章
歡迎轉載~一起傳遞善知識
感謝一切~

 

情感的48種面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